2007年9月8日星期六

D.R.E.A.M.

昨天发了一个梦,我不知道是我怕了还是什么.发梦有很多小孩..梦里发生什么事,我不太记得了.只是很多小孩..这个梦是想给我什么提示吗?我不晓得了.

有时候,我们真的不能等待天意的到来,或许我们应该做些什么来阻止事情的发生.只希望天上的婆婆能保佑我们平平安安得度过每一个困境.最后,我希望我能看到我的前途的那一署光..婆婆,请你启发我.. 我不想再成为家里的负担了..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只能说世上没有任何一个父母会感到自己的孩子是负担。(反而是父母的希望)
人生不会是个平行线,她有起也有落;更不会是条直路,因为繁复的路线在等你去选择。
跌倒了就要爬起来。(小学生都能理解的道理)当别人否定你时,你就更加要肯定自己。(何况没人否定过你)
一时的失意不代表人生从此完蛋。对自己人生负起责任吧,路还远着呢!
这些道理你该懂吧!也许某些原因使你迷惑了方向,但作为朋友还是有义务提醒你的。哈哈加油吧!花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