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

现在是凌晨3点钟咯~~

睡不着啦..可能今天睡太多了..如果有个人看到我的帖子一定又会骂我..这么也都不睡~~嘻嘻..没关系拉..也没什么机会咯..肚子也不是很舒服..所以睡不着咯..好像有一条虫在里面钻来钻去的..好不舒服哦..:(

昨天去夜市集看到了我小时候蛮爱玩的玩具..很久都没看见那样东东了..哈哈..那就是钓鱼机..好怀念哦~~如果那时的价钱不是很贵的话..我一定会买起来收藏..我觉得那个价钱真的太贵了..小时候玩也不需那个价钱了吧..那里竟然卖RM19.90..拜托~夜市集不可能卖那么贵啦!!有机会我会去以前妈妈常带我去的玩具店找找..也许有可能找到哦..^^最近大家都好像老了许多..总是回忆起当年小时候..小学啊~小时候时常玩什么啊~哈哈..总是回忆最美~刚才才跟我的朋友们去喝茶..谈起了我们的小时候..小时候,我和妹妹很爱玩水..因为我们都一起洗澡嘛..所以那时候用尽各种办法玩水..跳进浴缸里...塞住地上流水出去的那个洞,然后水装到很高,我们就在那边游泳..哈哈..想起来还蛮肮脏的嘛~~但是玩了以后会再冲凉才出去啦!要不然就将沐浴露倒在地上滑滑的..然后我们就滑来滑去..哈哈..还有一招就是开着花洒然后就跟妹妹轮流唱歌轮流冲..最爱的歌是...."喂喂~不要怕~你是好娃娃~~自己跌倒..自己爬~~"所以今天的我,有那么好的歌喉就是从那里锻练出来的..嘻嘻~晚安咯~



-琳- mie
3.28am
14 july 2007

2 条评论:

銘年金日 说...

我也不想長大﹐因為﹐我緬懷無懮無慮的童年。。。

mie >> princess of magic 说...

对咯..真得真的不想长大..真想永远都都不用烦恼..爸爸妈妈也永不变老..但是,现实还是和想象中差多了,我们还是得努力面对..加油~